我的罕見妝文~~*秋季藍調SMOKY EYE**

秒前
還記得我好久以前買下的DIOR BLUE TIE 限量眼影嘛?按我重溫一下~
說實話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呢
但愛歸愛,買回來不用好浪費呢~
就趁最後一天長假期~出一篇罕有的妝文~
(話說SKIN CARE 才是我的最愛:'))

DIOR BLUE TIE 眼影~
好靚好夢幻~


之前也有說過盒邊出現的飛粉情況~
用上眼後~反而沒有~
而且持久度也很好~夜間PARTY很適合~

濃或淡都可以隨意控制~
愛上了用BLUE TIE 出夜街~

不要少看右下的銀灰色,好閃好出色的~!
唔想太濃的話~用最右銀灰同寶藍色都好夠了~
再CHOK一點~眼窩就用上左上的深藍吧
左下的閃黑~用來作眼線的話,力度有點不足,但用黎BLEND的話都唔錯

這個妝~沒有用眼線呢~只用了左下的黑色當作眼線~力量有點不足吧:'(
上眼線&下眼線尾1/3


眼窩&下眼線頭2/3就係用左右下的銀灰~很出色吧~
反而藍色有點食色呢~

很喜歡最後這張圖呢~有點少自戀~~
有點小可愛呢~~哈哈哈

假狗用上了"公主李"的交叉8~其實同交叉7很再同呢~


多謝欣賞手殘的我~的罕有妝文~~
放假萬歲~~~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