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抽獎活動~〉結果公佈《

好了好了
我這懶人終於要公佈早前北海道之旅再辦抽獎活動的結果了


 一個一個來
先來
҉◌~北海道自駕遊~◌҉Day 1-2@札幌。定山溪。登別**加送禮活動第一擊~Maybelline Eyeshadow~
是第1-2天的北海道旅行
我最滿意的兩天~XD

得獎的是~
Muimui~
禮物是Maybelline Eyeshadow Diamonds 一盒

第二篇
҉◌~北海道自駕遊~◌҉Day 3-4@洞爺湖。二世古。小樽**送禮活動第二擊~Rachel K CC Cream Original~

是第3-4天的行程

得獎的是
Fran~
禮物是Rachel K CC Cream Original + 雙眼皮貼一包


第三篇
҉◌~北海道自駕遊~◌҉Day 5@層雲峽**送禮活動第三擊~Rachel K CC Cream Neutral~
是第5天~
我生日正日XD

得獎者是~~
Aryan Wong~
禮物是Rachel K CC Cream Natural + 雙眼包貼一包

第四篇
҉◌~北海道自駕遊~◌҉Day 6@富良野。美瑛。札幌**送禮活動第四擊~Rachel K Pressed Powder Deep~
是6天的賞花之旅~

得獎者是~~~

 Queenie
 禮物是Rachel K Pressed Powder Deep+雙眼皮貼一包~


最後一篇
҉◌~北海道自駕遊~◌҉Day 7-8@札幌**送禮活動最終回~Neutrogena Hydro Boost Mask
終於都要返香港了Q_Q

得獎者是~~

Icy
禮物是Neutrogen Hydro Boost Mask 一盒~

恭喜哂大家~

想不到我可以一拖拖這麼久~

得獎者將收到email 通知~
記得回覆我地址
 禮物就會直接寄俾你啦:)

仲要繼續支持下我個blog
得閒我發下癲執屋~
又會拎啲野出黎抽獎架啦~! <3

 



有事找我??
Email: iris.itly@gmail.com

My Blogs:
BlogSpot / Y! Blog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 Fashion & Beauty /
She.com / Sina.cn / Elle / Beautylife / UBeauty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