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試◇嚴選世界各地美肌素材,價錢親民★潔面膏★





紗紗最近在萬寧血拼時發現了這系列洗面產品~!!
正價$42,特價也才$35
全部日本製造,是小資的好選擇!

只講不試不是我的風格~今次有機會一套5支一齊試!
Celdie 潔面膏系列,是日本pdc株式會社的產品~




5支潔面膏特別之處,是嚴選了世界各地天地美肌素材~
就等我一一介紹吧~

Celdie 日本青蘋果煥膚潔面膏
精選青蘋果的AHA 成分,能更新老廢角質,深入洗淨毛孔內多餘油脂及髒污!

屬於偏清爽型的潔面膏~


內含透明質酸保濕顆粒~(看不到呢XD)
補水同時鎖水,洗臉後絕不繃緊

泡沫很綿密呢~而且帶有很清甜的蘋果香味~喜歡!
我一直有用AHA 的煥膚產品呢~用的時候都會覺得「吉吉」刺激著,不宜每天使用,
但這支AHA青蘋果潔面膏~一點刺激性都沒有~
還把我早上起床的油光、老廢角質一併清走~
第二支試上的,是Celdie 法國海鹽深層潔面膏
精選海鹽深入毛孔,深層清潔老化角質、殘餘彩妝、油脂及廢污

性質是=*清爽~很適合現在這天氣~!

泡泡綿密,這支帶有橙香,但更像汽水~呵呵

出街前化了個淡妝,幾個小時後已經開始冒油了~(我恨天氣….
以這支海鹽潔面膏,為化妝後的皮膚來一次深層潔淨~剛好!

然後是Celdie 蜂蜜乳酪滋潤潔面膏
性質較為滋潤,以精選蜂蜜,有效鎖水保濕,直達肌底深層滋潤
再配合乳酪精華,肌膚柔軟富彈力

也含有透明質酸保濕粒子~(還是看不見:>
潔面膏含淡淡蜂蜜香味,Relax

用後肌膚變得飽滿~但質地比較滋潤
建議入秋後使用

Celdie 智利玫瑰果美白潔面膏
精選玫瑰果油有效促進細胞更新,淡化色斑色黑色素

含有透明質酸保濕顆粒 (今次終於看到了~!!! 因為這次顆粒是粉紅的~
其他是白色的!!!)
氣味是很淡很淡的玫瑰花香,清新自然,不會artificial

只是洗面,肌膚就變得水潤亮白~大愛!

最後一支~Celdie 蜂皇漿補濕潔面膏
精煉蜂皇漿精華有效補濕鎖水,深層滋潤及修護肌膚

是淡淡花香味,用後皮膚立見光澤~

雖然一次過試5支,有點誇張~
但這系列潔面膏還是值得一讚,全線日本製造,價錢卻極為親民,學生也零負擔。
眾多潔面膏之中,個人比較喜歡AHA日本蘋果酸 & 智利玫瑰果油 這2支,用後效果最明顯﹐也適合現時天氣使用!
而且潔面膏一向給我感覺都是用後會繃緊的,但這些都沒有繃緊感,要清爽的清爽,滋潤的滋潤,保濕滋潤都控制得宜~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