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在~針對式運動減肥法~HYPOXI~II~

上文回顧~
輕鬆自在~針對式運動減肥法~HYPOXI~


話說~Iris 已經在3星期內完成了6次的HYPOXI 療程~
整體進行了1次的HYPOXI-Dermology, 5次的S120,及1次的L250

每次運動過程,我都會很細心留意儀器上的顯示屏

留意著運動的功率(S120 60-75RPM 輕柔運動量為目標)
留意著氣壓的變化~-20bar +20bar 不段的改變
留意著體度的變化~由一般開始時的27-28度,運動後升到35度!

每次運動量其實不大,汗流也不多,但每每看到體溫上升都超有成功感。
那種增加了的目液循環是能感受得到!30分鐘的輕柔運動過程,已經感覺到脂肪在燃燒~太有滿足感了,這種針對身體部份的運動減肥法,絕對適合愛做運動的,不愛做運動的,甚至討厭運動的!(我先邊玩iphone 邊踏單車,很快就完成30分鐘,完全沒抗拒的理由~!

最後也要公佈一下~最令人期待的效果吧~
說實在我覺得自己的確重了一點~所以有點不情願公開真實數字QQ!!
但整體努力下來~6次的療程,體重輕了700g (不算少,也不算多,但我沒減吃,反而吃了多次豐富的慶祝晚餐要被打了XD!),但感覺最明顯的,是腰圍的改變,因為自己在穿著制服時,已經沒有了緊迫的感覺了~量度下來是瘦了3cm! 而整體下肢一共瘦了12.3cm~以沒有節食的狀態下,單靠HYPOXI-method 就有這效果~很好吧!~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