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品牌的美白精華~Za Perfect Solution

Za 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歡的開架品牌之一,她們家的美白、防曬我都用在用
最近 Za Perfect Solution 取近推出了解「淨白無痕雙效精華」,我試用過後,感覺肌膚都變得白淨起來~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以頂尖「抗皺亮白科技」及獨有青春亮肌護膚技術,淡褪紋理、淨白,令肌膚重塑年輕、柔滑緊實質感

也能抑制黑色素及淡褪色斑 ,改善暗啞膚色


這支精華的質地,是像水一樣稀的
精華很水潤,容易推開,也很快被吸收



全面使用的話,基本上2泵也己經足夠了
保濕度很不錯,也很皮膚不會變乾



連續用了2個星期,整體皮膚感覺變得淨白潤滑了
改善紋埋方面,由於我本身的紋理問題不大,所以未見太大改變

但這支質地透薄,用後不黏不膩的美白精華,絕對是我杯茶~!!

最重要的是,這是精華以開架價錢,不到二百元發售,十分物有所值~!


事找我嗎~=3=~
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