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界精選~Unilever 喚「髮」夏日魅力

頭髮護理我絕對有一套
但對於髮型時尚,我真的有需要再學習一下
本身的髮質很軟,難以SET 頭,所以一直懶於搞作
但早前去了護理名牌Unilever 所舉辦的Unilever 喚「髮」夏日魅力 活動
試用了不同的產品,就大大打救了我這個護型痴



本次推介的護髮產品~
送上
 LUX
 LUX Luminique
 Timotei




 Clear & Dove
 TRESemme

大部份的品牌都很為人所熟悉了~我也不例外
當中也有我喜愛的產品呢~


活動開始~先請出三位美美的Model
他們在出席活動當日的早上
一早就到了Salon 去搶救地髮
用上的產品,當然就是要介紹的Unilever旗下的產品

當中包括~適合嚴重受損髮質的TRESemme Platinum Strength 洗髮護駛系列 以及DOVE 一分鐘護髮精華
適合乾性髮質的LUX LUMINIQUE 無矽洗髮護髮系列
以及用上天然有機認證成分的Timotei Pure 洗髮護髮系列


大約了解完產品的特性攻效後,就開始學SET 頭
髮型師建議在SET 頭前先用上LUX SUPER DAMAGE REPAIR TREATMENT OIL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打底
一方面理順頭髮,一方面保護頭髮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蘊含奢華修護配方:黃金摩各哥堅果油
精華油還有高效滲透胺基酸微粒,快速滲透髮芯,有效修護受損
追蹤式修護技術>自動追蹤受損部份,幫助預防開叉

*原產地:日本*

而且精華油質地比較清爽,用後雙手、頭髮都不會黏膩
同時含有微香玫瑰及果香,絕對是我所愛



第一個髮型~是比較簡單的馬尾加微卷髮
打造出一個簡潔而有心思的髮型


第二髮型,是利用束髮打造出比較日系可愛的駛型~


第三個髮型,
就是夏天大家都一定喜歡的包包頭~
亮出頸項,清爽又漂亮~



謝謝3位Model 及2位髮型師的示範~
最後我也動手~~系上我的包包頭~~
額頭比較高的我,沒勇氣把瀏海拿走~~
但要把我的軟弱瀏海處理好
髮型師教路~~先以hair spray 噴一下頭髮
頭髮會變得更易處理~



最後當然把合適的頭髮護理產品帶回家
我的髮質的偏中~乾型,未到受損程度
這些都後適合我
除了上面已經介紹的LUX SUPER DAMAGE REPAIR TREATMENT OIL~
也輕輕介紹一下其他產品作結吧:)



Timotei Pure Shampoo & Treatment Conditioner
含有機認證成分配方= 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
不含矽靈,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及合成著色劑
添加天然精華油> 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
使產品變得清香~
*原產地: 日本*




Clear 淨女士去屑洗駛乳
頭皮深層滋養型
特別為女士研發抗屑滋養因子NUTRIUM 10
蘊含抗屑成份,維化命、礦物質與海咩膠原精華
幫助激活頭皮天然保護層,長效去屑

適合各種頭皮及髮質
國際皮膚科美容協會(IACD) 權威推薦
*原產地:中國*



這個不陌生,LUX LIMINIQUE SPA 尤加利舒壓洗髮乳及護髮膜
採用天然的尤加利精油,綠茶及蘆薈萃取精華
配合清雅香氣,帶來陣陣的草本氣息
很適合紓緩都巿繁忙的生活所帶的壓力
而且泡泡很細緻綿密~暫時所愛用的無矽產品之一~

前文回顧>>請點下去
*原產地:日本*



DOVE hair therapy  深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
特有秀髮修護技術及雙效配方
1. 角蛋白複合物 :深入滲透並補充秀髮流失的營養
2. 煥活毛鱗片精華油: 密合毛鱗片,緊鎖養分

用於洗髮潤髮後,摩秀髮中段至髮稍一分鐘後沖洗
香味是一貫DOVE 的獨特香味~
而這次精華建議每天使用~駛尾的開叉都會大大改善呢~
*原產地: 中國*

同一時間也很難完全試清楚這麼多支產品
但要數自己最喜愛的,還是無矽靈、含天然香氣的洗髮產品
如Timotei 及Lux Luminique Spa 都是我的心水呢~
Timotei 用後頭髮很清新,很潔淨,頭頂冒油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LUX LIMINIQUE SPA 尤加利舒壓洗髮乳,泡泡十分綿密,頭髮潔淨後還是軟軟的~而且十分減壓去疲勞~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次的分享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Unilever
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