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之摩洛哥堅果油體驗~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一講到護髮產品~我就會特別高興
搖身一變~成護髮美髮的專家


除左我定時染髮外~呢一把長長的頭髮
都會造成不少的頭髮問題

頭髮太長,或是經常以熱力吹頭 會造成的乾燥、開叉
這些都是我最傷腦筋的問題

但自從認識了神一般的護髮精華油後
頭髮的問題都變得簡單了

這個護髮精華油~
就是摩洛哥堅果油~Moroccan Oil / Argan Oil

用過上上下下,平平貴貴的Argan Oil
今次要推介這款是絕對經濟實惠,性格比超佳,值得一買再買的產品~!


她更加是日本@Cosme 中的第1
本土日本人喜歡的~我這個哈日派 更加深愛吧!




露出正身~
Lucido-L 輕柔亮澤美髮油 HK$69/ 60ml


以如深海10000米的高壓處理的摩洛哥堅果油,令髮油更易推開、均勻滲透每根髮絲

防禦紫外線配方>高效保護秀髮免受日光侵害
抗熱力配方>保護秀髮免因吹髮而變得乾燥
閃亮柔順觸感配方>於髮絲表面形成極薄保護膜,令髮絲柔順亮澤、輕爽不黏膩


洗髮後,用毛巾抹乾頭髮
用上1-2(長髮以3) 的護髮油於掌心推開
由頭髮中間均勻塗抹至髮尾
無須沖洗﹐再以風筒吹乾頭髮,即可~!

也可於造型前使用電髮OR耗髮棒前使用
保護頭髮免受熱力所引致的毛躁及開叉

而經常染髮的我~但愛用於染前染後,確保頭髮免受太太傷害呢~


Lucido-L Hair Treatment Oil
有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質地輕盈,易於推開及被吸收
用後的頭髮清爽不黏笠之餘,保持柔順亮澤而輕盈
難怪日本朋友都愛上他~
而我也慶幸不用再跑到日本才能把她帶回家呢

用過後多款的摩洛哥護髮理
這支Lucido-L Hair Treatment Oil,是品質與價錢都有所保證的
有興趣一試摩洛哥堅果油的威力~不妨考慮一下Lucido-L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