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而來的眼脹問題~我用~>花王MegRhythm蒸氣溫熱眼膜


早一個星期,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日日忙到無停手
頸緊膀痛之餘,痛的情況直頭上埋頭~
唔止頭痛,加埋眼脹脹
唔好以為我痛到傻左~
上頸椎的痛症的確會令到眼都痛埋

除左要醫好自己條頸
眼脹的問題都要解決
今次的正好得到>花王<的>RegRhythm蒸氣溫熱眼膜<


本來產品主要功能是~連續七日,改善黑眼圈問題
但我發現,解決壓力來的眼痛,都一樣有幫助!

五款的蒸氣眼膜有不同香味~
上左:玫塊花香
上右:薰衣草香 (HERO PRODUCT!!)
下左:無香味~
下中:洋甘菊花香
下右:柚子香

包裝盒子背後已經很清晰列用使用方法~
花王MegRhythm蒸氣溫熱眼膜
利用蒸氣熱敷,有助促進血液循環,
從根本改善黑圈問題



每晚使用後,以大約40度的溫暖蒸氣,
讓雙眼放鬆,紓緩身心疲累
雙眼有如享用蒸氣SPA~回復「晴」明!


打開包裝
基本每款眼膜都是一樣

五款不同香味當中
我自己比較偏愛柚子味~
因為平常我都會點上柚子/檸檬味的香薰
果香味令我更為放鬆

而洋甘菊花香味,味道柔和
有點治癒的感覺


從虛線處撕開眼膜
把耳帶掛在耳朵上
切口比較大的一側,是鼻子的專用位置


使用時,切勿與眼膜同時使用
若使用了眼藥水,請隔一段時間後再使用蒸氣眼膜

我本人喜歡用上滋潤度比較高的眼部護膚品
再用上蒸氣眼膜
加強護膚品吸引,也不把熱力令皮膚變得乾燥
一舉兩得!

而每次使用同時,我都會直接舒服得睡著(所以難以拍下每次對比照~SORRY!)


家中除了我。。。還有大爺一枚
他比我還誇張
眼膜同時按摩椅
絕對是雙重享受,雙重紓緩減壓!

花王的MegRhythm 蒸氣溫熱眼膜
無論是想解決黑眼圈問題,或是減壓,紓緩因壓力而引致的眼痛眼脹
我都是一樣推薦呢~ 
用了她,絕對能換得一覺好眠~


花王MegRhythm蒸氣溫熱眼膜 Facebook page: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