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有機天然護膚理念

上個月中~去了MOKO 參加了CANVAS is a beautiful idea  的發佈會
活動邀請CANVAS 的代言人~郭藹明小姐~
郭藹明的美麗絕對無需懷疑
而屬於敏感肌的她
是非常注重護膚產品的有機成份比例
所以她是非常喜歡CANVAS 的「誠實坦白」高有機成份
整個會場都佈置都非常用心
節目也圍繞著主題
一整片的花海~
也以晝展的型式~展示了CANVAS 的有機成份
以及不同系列的產品

不論是護膚產品~還是香薰類的產品
都用上不同比例的有機成品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其中的新品~
左起>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
玫瑰保濕露水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
玫瑰緊緻睡眠眼膜
玫瑰水凝面膜

而產品中均蘊含高百分比天然有機成分
所有產品標籤都會清楚列明其天然成分的百份比
令使用者都能體驗安全、高效而且值得信賴的護膚產品

所以產品都有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ACO) 國際有機認證及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 (TGA) 的藥效認證
保證產品的功效!用得安心~
親自試用一下產品~
這是>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
SPF30
怕笠痴痴的我,夏天經常懶搽防曬!非常不要得
呢支防曬~是屬於質地比較薄的啫喱
蘊含80%天然成分,質感亦如其名,透薄輕盈清爽
所以很適合我的日常使用

備有多重抗氧效果,能減淡色斑、改善黑色素沉殿及預防色斑形成
同時是化學性及物理性防曬
搽上皮膚後有輕微的泛白,可以接受

玫瑰保濕露水Rose Otto Hydrating Mist
夏天是很適合用Mist 的時間~
不論是烈日或是冷氣,我都愛用Mist 來保濕

玫瑰精華有助喚醒肌膚的吸收能力
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而這支精保濕露水
有高效的保濕力量,保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其中的玫瑰果及白牡丹成分,更有抗衰老及細胞更生功效
減輕黑色素沉殿,改善暗沉膚色,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是一物幾用的好品!

最後試上~玫瑰水凝面膜
一向愛用gel mask 的我
很喜歡這個Gel mask 的濃濃玫瑰香味
產品中的三重玫瑰,帶來多層次的玫瑰香氛
啫喱的質地更能看到裡面的片片天然玫瑰花瓣
滋潤肌膚同時放鬆身心~

當中更含蘆薈葉汁,有助舒緩肌膚乾燥繃緊不適
甜菜萃取能夠鎖緊肌底水分,避免烈日或冷氣環境所帶來的乾燥感
海藻糖  加強肌底保濕效能,激發細胞美麗潛能!

而我本人喜歡這個面膜的程度~
是一盒小小的sample 版面膜,也要連續用上3日~
每次用完都感覺到皮膚補滿水份~而且肌膚變得很柔軟呢!

因為我本身都屬於敏感肌~所以更加喜歡CANVAS 的有機天然護膚產品~
如果大家都喜歡有機的護膚產品
要多多留意CANVAS 了~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