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我的病態乾肌:意大利國民藥妝~Rilastil~

皺紋、細紋、幼紋,都係女士的敵人,
要針對性對付~就要搵返岩用的產品
今次試用了「意大利國民藥妝」Rilastil 的產品
他們產品的保濕鎖水功能值得一讚~
就過我近期的重感冒,流鼻水流到乾,食藥食到殘的肌膚都救得住!

Rilastil 是來自意大利著名藥廠Istituto Ganassini S.p.A. 研發及生產
所以產品都屬低敏配方,經金屬及皮膚醫學測試~
這些都增加了我的產品的信心~
重點產品~登~~
Treatment 級緊膚三重抗皺的精華素
Rilastil Hydrotenseur Concentrate in Drops
專利配方的Myorelaxing Action, 淡化笑紋、魚尾紋這類的表情紋
而且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令肌膚更緊緻、預防紋路變深
帶有點點閃光的精華素
更蘊含透明質酸及Ceremides
強效保濕鎖水,減退乾紋
產品很容易推開,絕不秥笠
輕輕一推一拍,就被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肌膚有即時提亮拉緊的感覺!

一睇就見到我的病樣!
所以係這個時候
肌膚要更加補濕~
推介配合Moisturizing Cream 使用


產品的包裝都十分講究~
用上鋁管密封包裝
保障產品都安全衛生

Moisturizing Cream 的質地比較厚身,但滋潤度十足
水份飽滿,容易推開
在肌膚上會形成一層保濕膜
持續增加肌膚彈性
看在這個抹鼻水抹到甩皮的鼻...
用了Rilastil 的抗皺精華配合Moisturizing Cream
鼻翼乾燥甩皮的問題大大改善!! 超神~
最後小小介紹Eye Contour Cream 抗紋眼霜

質地都很飽滿水潤
容易吸收

少少的份量就足以堆勻雙眼~
*原諒我病態的眼圈*

能夠解決我病態的乾燥肌膚~
信賴這個意大利國民藥妝~Rilastil~

精華素都只係~$398/30ml
CP 值超高

~產品在MEKA 美康獨家發售~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Rilastil 提供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