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個月♥~我變左殭屍!?!♥





寫文前先來一張自戀照~
不知不覺我的緊箍咒已經上左12個月了

基本上牙齒已經非常整齊,
現在的問題,應該只剩下幾條牙縫跟小哨牙吧
可能的問題是...蛀牙!?

而在上箍前不直不敢出現的4只智慧齒...
也不知不覺的冒出來了,
希望不會影響到現在的進展

標題說了,
今個月的進度,
我好像變了一只殭屍

為什麼??


看了圖就會明白了吧




洗牙過後,牙齒很白
(大愛這個時候的牙...拍照也要當晚,
也要禁吃染色性食物,至少一個星期~♥

而今個月的目標,就是要將上排的牙
進一步向內收緊
改善上排牙縫較大的問題,(其實只剩下勾下的牙縫了)
但可以解決哨牙嗎???

而下排嘛
基本上已經沒有牙縫了

是我超級滿意的的進展!
只是上排未完全就位,在休息狀態下,
上排的包裹了整個下排牙齒
再來應該會更好吧 *︿*










而近排比較少分享試用~
因為轉用了SKII神仙水以後,皮膚問題減少了……

除了偶爾的一兩粒煩人小痘痘以外
(可以用之前介紹的CLINIQUE SPOT GEL 輕鬆解決!!!)
皮膚已經到了穩定狀態。

現在要繼續努力美白保濕~!!


大家有看我的文,
就知我很少出香港,
所以每次的牙醫之行,除左見黃醫生外,
亦包括了我的激光脫毛之旅
以為拿禮品之旅!!



激光脫毛還是在Pretty Medical 進行
而他們已經跟pretty medical spa合併
名為P.B. group

他們最近在facebook進行了"讚好"活動
為慶祝他們::::榮獲TVB Weekly「最強人氣醫學抗衰老品牌大獎」,及榮獲香港美容業 ​總會頒發:「美容業優秀員工服務大獎」:::::
只要在他們fb 中"like" 和留一句慶祝的說話,
就可以得到free的療程一次
他們動作很快,留言後一天就收到回覆,
我選擇了小嘗激光去斑!! 約好了本月16日~嘻
大家快點行動吧

而係8月底前,有500名fans like 的話,他們還是抽ipad 3部!!!
不要放過機會!!

至於我的激光進度,
4個月下來,我每邊underarm 可見的毛毛...
少至一隻手都數得完。
本來都覺得唔需要去得咁頻繁
但因為約到同牙醫同一日
就去吧~

十分滿意激光的效果& P.B. group 的服務呢


最後同換禮品方面
今次得到的是me! gift
也是在灣仔拿禮品!
上了叮叮才發現,
拿的地方跟pretty medical 只差一個街口....
嘻....$2.3 送給香港歷史交通工具~

禮品是sans soucis 的anti age series - one apple a day
包括面霜&眼霜




sans soucis 在德國生產
而one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內含apple stem cell extract
係很好的抗衰老產品~!





但亦坦白講,
最近買的skin care 已經有點過火了!!
多的不知何時何地才能用完,
而這2樣skincare 只是keep 開封後6個用
(可能跟apple stem cell 的新鮮度有關)
加我暫時都沒需要用上anti aging 的product
所以最後決定送給同事用吧

能夠跟身邊上分享好的事物~也佷幸福~!!








最後了
禮品來自elle club
是kenzo 的flower by kenzo la cologne
因為elle 的office 在數碼港.....
叫我這個新界人...怎拿呢=-=......
出動了courier....單是運費已經過百

如果禮品單價不是超過500....
我想我會放棄禮品 XD"""


很少用kenzo 的product...
感覺是比較貴婦一類的
而這只香水,花味很清很淡
沒有過了我的底線
瓶身設計很優雅,
一看以為瓶內有支玫瑰,
原來就是print 來的
一支有足足60ml...

又一樣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用完的東東了....







多謝大家收看
也多謝me! club, elle club, P.B. group 同自己~~哈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