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讚之眼線大比拼 + 抽獎(1Day Acuvue Define 亮麗黑5對X3份)


又來一次大比拼時間,繼上一次的sleeping mask後,
今次到了眼線~5支眼線都是我常日的
分別為眼線筆/眼線液,獨缺gel liner~因為我少用嘛



比拼參加者,分別為
1. Revlon Matte Luxurious Color Kohl Eyeliner (Brought from Watson's)
2. Majolica Majorca Jeweling Pencil (Brought from Watson's)
3. Dior Diorsnow Liner Waterproof (Brought from Dior)
4. Water Strong Liner (Brought From Sasa)
5. Maybelline New York Hyper Sharp Liner (Brought from Watson's)

一看就知我愛到屈記買開架眼線
 
先用眼線於手背上寫上代號
R = REVLON
M = MJ
D = DIOR (NAVY BLUE.很靚)
S = SASA 買來的WATER STRONG LINER

Y = MAY記
特別注意~MAY記的眼線真是超幼~!!



來挑戰~!
1. 用手捽
畫好以後直接用手捽花眼線~!!



看吧,即使是最早畫的REVLON & MJ 都溶光光
難怪我本時用這兩支都會變熊貓0.0

2. 防水度
沒有重新畫過,再用清水沖,再捽再印乾


只沖水也未見溶化,但再用手捽,就變成右圖,
莎莎買來的water strong liner 溶了1半
dior / maybelline 繼續清晰

3.防油度
再用上煮食用油(不是卸妝油)比喻面油,
看看眼線溶化程度,再用清化沖去

清楚看到了吧,大量的油份,
基乎令所有的眼線的溶掉,除了...
maybelline 的hyper sharp liner

4. 易卸度
最後用上biore的makeup remover for Eye & Lip

所有眼線都成功卸去了~~~


總評:
Maybelline 的Eyeliner 很幼很易控制,以上結果亦看得出她的防水防油防手捽的效果都很好,令我極之驚喜。
此看,dior 眼線筆以pencil 來計,防水防捽效果也極為理想,另外因為是軍藍色的關係,所以我很看本時用作眼線/眼影之用。
而MJ 眼線的閃粉效果,看上去是很好,但真是超易溶妝,隨時美女變熊貓!!



多謝收看以上比拼
最後送上今期抽獎

因為我早於六歲雙眼做過手術關係,眼角膜有損,
曾經大眼仔狂熱時也入手,還是1 - Day Acuvue Define
即時1 day 多薄多透氣,也敵不過我的眼角膜,
每每一帶上,就眼淚直流

為了不浪費,誠意拿來抽獎吧
我會把30隻「亮麗黑」分作3份,每份5對即10隻作為抽獎禮物

因為是con 的關係,請留意它的Spec

BC 8.5
DIA 14.2
度數 0
到期日2012/03



參加辦法
STEP 1. 加入我新開的FACEBOOK 粉絲專頁,並讚好
Iris in the Wonderland
STEP 2. 於專頁內本篇文章的LINK 留言參加
STEP 3 按下 "share/分享"

 DEALINE: 18/11/2011 23:59

記得叫多啲人參加同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啦~

Iris in the Wonderland

多謝支持:)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