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沙巴之旅~第三天(14/2/2012)~~情人節呢~~


來到沙巴的第三天
也是二月十四情人節

是我們最期待的一日~~
因為要潛水了~~~

沙巴的Tour 很著重「上機前24小時不能潛水」的rule
 這是我去長灘島都沒聽過(所以當時無留意...)
問了教練,原來當中的原因...
潛水的水壓,再上空中的氣壓,如果調整唔黎
唔爆肺爆血管....好驚+-+

而且有一個好可惜的地方
就係無機會考埋潛水牌...

希望將來再去亞熱帶地區 / 潛水勝地
有機會考埋個PADI牌

唔講太多~睇相~>3



除左潛水相當「正」之外,
晚上的海鮮餐都係我們代替情人節大餐的節目

男友對敏感...
都頂硬上,食了抗敏藥再食大蝦
(因為隻蝦大大隻,好難抗拒呢~!!)

石頭魚
因為雜食性的魚 (星斑也是)
所以肉質很鮮甜....
沒想到小小一條,魚身的肉都不少
足夠我們兩個人食了

魔鬼魚
 味道有難形容
口感很大趣,值得一試~
反正不貴

樹仔菜
 本來以為感覺會像吃豆類食物
但食落有點脆脆的
只是咬得牙骹有點酸

總括~今日是我們最豐富的一天~!!


小記: 今日下午收到TZ 的VICHY SMS...
一睇已經過左鐘
而中午時間也有無顯示號碼打黎
相信我TZ 的同事

唉~我錯過了今次的試用了

明明去完沙巴黑左2個TONE~超需要美白精白的說.....
不過....少了這個試用
我終於有機會拿出我買了很久的美白淡斑精華出來
而且效果現在也不錯~~到時再分享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