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肌膚的祕密~用完一整支神仙水~

早大半年開始寫BLOG 時,皮膚狀況超不穩定
一不小心就爆瘡,敏感

直到去年7月~就被SKII 下魔咒~~
要留住年輕的肌膚...OMG~~
真的從此中毒了嘛??

如今我已經用完第一支的神仙水啦~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也是我們俗稱的神仙水~

~~經過科學家經年累月的深入研究及驗証,終於發現在清酒的提煉過程中,經天然酵母發酵後會產生一種透明的發酵代謝液,它與肌膚細胞所需的養份非常相近,能調節肌膚回復28日正常的新陳代謝週期。內含豐富的維化命、礦物質、氨基酸及有機酸等天然物質,這種珍貴的神奇物質就是SKII Pitera~~

不過無論廣告句子如何美麗,
一定要看看皮膚反應,自我評檢才能作準

記得第一日拿起神仙水,
聞一聞,
第一個反應係
咩味黎架。。。
要我放上面,情何以堪??

然後堅持每晚使用,但皮膚狀況依然時好時壞
神仙水,沒有魔法呀??
沒有令我的敏感痘痘立刻退掉,反之,皮膚好像愈來愈薄??
對陽光好敏感,一被陽光照射就好面珠紅紅!
一度想過放棄呢。。。但$$花了,弄巧反拙有點不甘心,咬下牙關繼續用下去吧

敏感情況慢慢改善,唯獨天氣乾燥還有小痕癢(這個也介紹了急救MASK)
太陽穴,眉心的痘痘都穩定下來了

這種敏感痘痘的情況,是被封為聖品的neostrata gel plus 都處理不了的
但用了SKII 3個月,痘痘的情況,大約9月尾就消失了
而9 月尾去了北海道,就等用了一下子神仙水,
往後都只當急救法使用
(化妝棉敷法)

太約到了天氣再凍一點~12月就持續用到而加啦
一支75 ml 的神仙水~竟然夠我用足半年~~哈哈

現在皮膚的情況~
除左可以話「靚」,
就係「好靚」

(唔知羞XD) -__-

當然我的皮膚並非
零瑕

清楚看到,
還是有雀斑呢~

皮膚飽滿度不錯吧~


 白晳度嘛?
本來我就不是一個白美人,只求膚色夠均勻就好

至於毛孔~我敢說,
除非我睡眠不足,否則,你想看得到都難

哈哈~!!










所以如果要用SKII 的五大美肌範疇去自我評檢的話~

差不多,半年下來

1. 細滑度 (Refined Texture)  (↑)

即使本身皮膚問題不大,
但仍能保持良好肌膚素質,
肉眼看來皮膚飽滿無瑕疵

2. 光澤度 (Radiance)  (↑↑)

本身皮膚不夠白晳,光澤度一般,
但看下去是比較晶瑩一點~

3. 緊緻度 ( Firmness)  (←→)

覺得自己的蘋果肌及咀角有點鬆
用後也未見驚喜改善

4. 白晳度 ( Skin Tone Evenness)  (↑)

如果以白晢度來計~美白效果不足

但如果以它的英文~係Skin Tone Evenness
即是膚色均勻度來看的話
我的十分認同使用後,膚色較均勻
(但我前額還是比較深色...殘念)

5. 抗皺度 (Wrinkle Resilience)  (←→)

本身未到皺紋年紀,難以評定抗皺度~



 好了好了,
用完第一支神仙水,
那往後呢??

開始第一支神仙水是因為 2011 年7-8 用的「買一送一」優惠~
而加手頭上仲有1支75ml
另外仲有facebook game 同 she.com送的2支30ml
應該仲夠我用上一段時間~


早前介紹了朋友用神仙水
但她有點猶豫
怕太早用SKII 回不了頭

我絕不勉強身邊用任何護膚產品,但我只能建議她使用
「神仙水法妝棉急救法」
對付表皮缺水及暗瘡等小問題


 而我~還是會繼續使用SKII 神仙水~
繼續中詛咒吧~~~

回購度:100%~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