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文~~SK-II / Schwarzkopf / COVERMARK / Clinique / 寵愛之名 / NIVEA

好少出用清文的我~今次也來一次
一次個儲了好幾個產品呢~!


1.SK-II whitening source clear lotion
我自己認為是最有效的美白TONER 之一~
效果明顯,可惜單價比較貴~
來源:自購
回購度: 80% (售價影響)

2. Schwarzkopf hair therapy , moisture kick
香味是濃濃的蛋白味,很清爽,保濕效果不錯!

來源:自購
回購度: 50% ( 有其他好用的洗頭水使用中!)

3. Covermark mineral wash
泡泡是很綿很密的~用後不覺繃緊
有礦物成份,洗面後保持清楚
敏感肌也適用~!
來源:PR 邀請活動所得
回購度:60%

4. 寵愛之名白牡丹sleeping mask
質感不錯,淡香
以睡民面膜來講,用後不會沾到整個枕頭
效果不過不失

來源:來自台灣的手信
回購度: 40%

5. Clinique exfoliating toner
有微量精酒,但不錯敏感肌
保濕效果不錯,最愛還是她的清潔能力~!

來源:自購
回購度: 100% (還沒找到比他更能清潔肌膚的toner)

6. Jenny & Tommy R.P.T. 三重潔淨精華 R.P.T. Cleaning Gel
一支同時有卸妝及去角質效果(木瓜酵素成份)
用我懶時必備~!
清潔效果能勁,但用後不會繃緊,也不需要再上去其他潔面產品
眼部肌膚附近不宜用上!! 記得~

來源:Ubeauty 試用活動 http://blog.yahoo.com/iris_sasa/articles/662698
回購度:50% 

7. NIVEA 睛瑩爽膚水
性質溫和,保濕效果也不錯~但美中不足是清潔能力不夠強
比較起我較愛用的CLINIQUE....嗯....
當然,這支的優點是價錢~單純保濕可考慮

來源:theZtyle 試用活動 http://blog.yahoo.com/iris_sasa/articles/991075
回購度:50% 

這堆是近3個月所用清的產品~
雖然我用過的產品不只這少數~但能夠給我用清的~還是有過人之處吧~!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