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纖羽濃密睫毛液 + BLACKBUSTER 極粗濃黑持久黑眼筆

消失了好一陣子,生活有夠忙了~
是時候就要排山倒海式出文^^"

最近是化妝品時間~
先是試用我最大可缺少的Mascara~(單眼皮的苦哦~)

剛開始寫blog 時我已經有介紹過我愛用的Loreal Mascara~
是藍金色那支~有印像嗎~?
沒印像沒打緊~因為今次所試的最完全不同系列的!!哈哈XD!!

今次的主角~

L’ORÉAL PARiS  VOLUME SUPREME MILLIONS纖羽濃密睫毛液
以及全新SUPER LINER BLACKBUSTER 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


這支Mascara 是主打濃密!!
一齊來看看!!

用上了纖維擦頭,份量易控制,減少造成打結等問題
也可以確保每根睫毛都能平均塗上Mascara
本身眼脻毛被單眼皮收起了一段,所以平日必需靠Mascara + 夾睫毛來大幅增長眼睫毛,才能造出精靈雙眼,要不然,完全是死魚眼X_X

這支Loreal 的睫毛液比較稀~顏色也不夠重,所以感覺上濃密度有點不夠力~但纖長效果不錯!雖然多塗幾層效果會比較好,但睫毛太重,在我身上會出現下墜情況,所以來回塗抹3-4層已經很夠了

而這支睫毛液是溫水卸的,纖維遇上溫水就會掉下,不會化開形成熊貓眼,這種簡單而俐落的卸法,也是我一直支持Loreal Masacara 的原因!!



再來是~SUPER LINER BLACKBUSTER 極粗濃黑持久眼線筆
一直以來眼線筆都是標榜幼細~很少是提倡濃黑極粗~
所以很有新鮮感呢~
這支BLACKBUSTER 有點像MARKER!!! 很POWERFUL!
畫上手~每筆也有差不多2mm 濶
但只要輕輕吊一下筆,也能輕易造出尖尾效果
而我根本就不用輕手,大筆一畫就可以畫出理想的粗黑眼線
要切記,畫好眼線後至少等半分鐘,讓眼線完全乾透!
這樣的眼線就能保持半日不暈染掉色!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