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神采~混合百變的~PUPA 妝品~

萬聖節快來了~節日的到來總好像適合濃一點的妝~(雖然我平日都素顏掛的XD!)
但今次就要給大家分享比較亮麗,誇張一點的妝!!!

早些日子,從莎莎的那邊得到了 她們家PUPA 的妝品
這品牌的化妝品是來自〈意大利〉~意大利沒去過,就先用上你們的化妝品了~不客氣~

這盒強勁的Compact Eye Shadow
一盒有九種由深到淺不同的眼影,加配合附上的眼影掃
由濃到淡的妝都可以應付得到
除了我手上的這盒藍綠TONE 的~
還有3 款頻色~看起來都很好配塔!
眼影粉眼細~顯色度不錯,跟原色也差不多~
因為要放膽濃一點~捨棄了保守的啡調~
用上寶藍色的主調,跟眼正中的鮮綠色~混在一起很和諧~
然後~下眼線近眼頭位置點上金色~
眼線位置跟下眼線眼尾也用上黑色~以眼影代替眼線
感覺更一體!!
這樣的眼妝有變精神嗎~?
還不夠~?
可以用上LONG LASTING EYE STYLO~眼效眼影眼線筆
這支紫色的眼線筆,很顯色,很閃~
雖然看上來好像很粗~但是很好控制!
輕輕一畫,就已經有放大眼睛的作用了~
眼妝夠明顯了,胭脂就不要過份搶眼~
這盒PUPA 的LIKE A DOLL BLUSH
是名副其實的LIKE A DOLL~
顏色是淡淡的BABY PINK! 

用在皮膚上面是令皮膚變得健康透亮~
也不怕顏色太重,搶了眼妝的亮!

還有一可缺少的唇妝~~
這唇色很美吧!! 
是PUPA NEW CHIC Matt
唇膏的設計很特別,肥啫啫的一支,原來是裡面暗藏小鏡子~
每次補唇妝的時候~只要拿出唇膏就可以了~不用左淘右淘了~
我本來的上唇顏色比較深,下唇就自然一點,說實在我滿討厭我的唇啦!!!
但用上了這支PUPA NEW CHIC matt ,咀唇看起來豐潤飽滿一點~
而且顯色蓋色度高,把我原來不好看的唇色的蓋掉~~大愛~~~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我大膽一點的妝嗎??
這次PUPA 的妝品,除了眼影眼色夠大,混合來用很好之外,
其實我更喜歡她們的這盒胭脂,而照片拍出來,不論黃光白光,都是看來很健康的好氣色~
而且很淡很淡的,不會影響整個妝的和諧感~

請大家多多關注:)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