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眼?鴛鴦眼。也能享受戴con的樂趣

在講產品前,先講一下小女的視力情況~
其實我們在6歲時己經因視力問題開刀動手術
不是現時流行的lasik,而是真的開刀呢~
所以視力的問題,一直由4歲就陪著我
但比較特別的是,我的近視只在右眼,左眼是絕對的完美0度
由12歲放棄配帶眼鏡後,我一直都是以鴛鴦眼做人~

曾經有人說過去鴛鴦眼睇野,長遠計,對視力都唔好
一真都身痕去配下眼鏡或者想帶con,但都面對不少問題

帶眼鏡,因有雙眼視力有差距,所以好容易頭暈頭痛
帶con?也因為小時候曾動手術,角膜己經有損傷,遇上透氣度不足,或是比較厚硬的contact lens,唔駛5分鐘,眼淚直流,根本出唔到街!
所以今次所介紹的產品,可說是解決了解我一直以來的問題~

首先,我帶con的話,只能選擇one day con,因為質地比較軟薄而透氣

而博士倫就全新推出了Biotrue 1-day 全舒適con
Biotrue 1-day全舒適con,以獨有的革命性hypergel物料製造,水盈持久保濕,透氧舒適


hypergel聚合物力入專利的表面活性劑SAM,令保濕劑集中在鏡片表面,將保濕度、含水量及透氧度達至理想效果,給雙眼提供100%自然呼吸所需氧氣。即使配戴16小時,雙眼依然感覺自然舒適。

除此以外,博士倫biotrue 1-day 全舒適con採用高清光學設計(high definition optics)鏡片,創新非球面光學說計鏡片有效減低球面像差,即使身處昏暗環境,視線依然準確對焦,晚上的影像依然細緻高清。

除了產品資料,當然要一講自身感受

一開首己經講明這個con解決了我們多年的問題,
首先要講,就是在第一次把con戴上眼就有驚喜感覺
以往戴con,都會先覺得"UN"眼,好的con,能夠在一分鐘內適應,不好的con,就會一直流眼水,直到在con拿掉
但這個biotrue 1-day con,不只沒有些"UN"眼感覺,而且是戴上眼也無特別感覺,沒有不適,沒有"UN"眼,簡直就像沒戴一樣

第二,在視力改正方面,因為本來已經習慣了鴛鴦眼,所以一開始沒有太大感覺
原來的我是左方看遠,右方看近,物件看來都會變得平面沒立體感,
但因為改正了視力的差距,由其看遠物變得有立體感,而最重要的係用雙眼看,眼鏡的疲勞感都有所改善,這個也是意料之外的一個收穫呢~

最後,在我的錯誤示範下,我深深體驗了這個con的透氣舒適度~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不應該戴con瞓覺呢~
但攰起上黎,不小心瞓著都很難控制。
那天我戴著con,不小心瞓著,
起身才想起未除con~!!!!!
眼仔不但沒有些發紅疼痛,眼仔也沒有些變乾,輕易就能把con拿掉~
又一個喜出望外之處呢~

雖然我們的戴con經驗沒比一般人豐富,
但因為自身限制,能戴得在我眼上的,都一定係好con~!
希望以上資料,值得大家參考一下~!:)

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bausch.com



有事找我嗎~=3=~
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