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賣,開架粉底霜`kanebo副線media cream foundation

經常去日本旅行的我,可謂對日本的化妝護膚品都有一定的認識了!
不論高、中、低價的,都是我們的目標
而本人到日本,最喜歡買的就是kanebo的產品,

不論是防曬還是化妝品,由於香港所入口的副線不全,所以去到當地都會大手入貨

而今次回到香港,也有機會試用kanebo的其中化妝品副線media的妝品~
media其實己見經在香港的logon開架了一段時間了,
今次就為大家一試media媚點的cream foundation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像我這個健康的膚色,今次用上的是亮膚色OC-C1

粉底霜添加了解保濕美容成分-玻尿酸-海洋性膠原蛋白-礦物粉體,能夠賦予乾燥肌膚豐富的滋潤度,輕盈地遮蓋毛孔與暗沉,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粧感。

粉底霜的質地跟一般粉底液不同,水份感覺比較重,有色、有質量,但不過於杰身。
容易推開,而不留有粉痕。

能完美遮蓋大小毛孔。無香料成分,大大減少肌膚的負擔。
遮瑕度小測試,於手背以眼線畫上名字,再以掃上小量黑影。
把粉底霜塗在手背位置~

輕輕鬆鬆就被蓋掉5成了~
以粉底霜來說,遮瑕能力算是不錯

而塗在面上呢~

坦白說,我面上的瑕疵不多,最近鼻頭有顆小小壓力瘡
media的粉底霜,輕易就把瘡印蓋掉
~圖中左邊面為塗了cream foundation, 右邊為素顏~
而且粉底霜上面後,肌膚顏色變得均勻有光澤,眼圈,紅印通通被蓋掉

粉底霜的感覺是保濕滋潤的,談不上清爽透薄
雖然media 標明是適合各種季節使用,如像我熱愛清爽的女士們,我會選擇在秋冬時間使用,配合其SPF25 PA++ 及強勁的保濕功效,足夠日常返工返學使用呢~

有事找我嗎~=3=~
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