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樂園~高效保濕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組

我的美麗日記~已經是個無人不曉的面膜品牌
每隔一排都會推出不同的面膜Collection Box吸引大家的眼球,刺激大家的購買意欲
今次也不例外~

推出了兩盒以樂園為主題的盒子~

而我今日就為大家介紹粉藍盒子「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Wonderland Teatime Set

盒子是以抽屜型式設計~
一拉開就會見到15塊面塊齊齊整整的排好~
這個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共有6款面膜
包括~納豆面膜

紅酒多酚面膜、官燕窩面膜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及大馬士革玫瑰面膜

更不少得~是全新高滲透玻尿酸面膜

立刻試用一下~~

採用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運用小分子微囊技術包覆協用雙效保濕成分CosphingoX Aquaroad 深入肌膚、直達角質乾燥及粗糙的位置,全面補水、保水、鎖水
全新的面膜紙很透薄
他們叫它做「極。絲 水凝布膜」
薄度是原來面膜的1/3
但精華液的承載量卻增加了50%
所以極為貼面~
每一吋的肌膚都被面膜緊貼
使用面膜後,面部肌膚立刻補滿水份
面上的乾紋,粗糙感都已經消失無蹤
最後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性質溫和,補水能力強,不會過度滋潤
用後肌膚水潤清爽,不會迼成肌膚負擔!

**另一新推出面膜為~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

夢幻樂園午後時光組~HK$98 / 15片

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