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炎熱夏日~打造完美啞緻底妝~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在2013 年的9月~我已經試用過innisfree 的BB Cushion
>>http://iris-kisasa.blogspot.hk/2013/09/innisfree-mineral-melting-bb-cushion.html<<
相隔了差不多2年的時間
BB Cushion的熱潮還沒減退
依然是底妝界的大熱產品

當然是,相隔2年時間
Innisfree 再推出的,是全新升級版的產品
Innisfree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Long Wear Cushion

夏日炎炎,容易溶妝之餘,底妝容易變暗啞及黏面
這個新升級的Long Wear Cushion在原有的配方上加入品牌的另一皇牌成份
~韓國濟洲盾火山岩泥粉末~

這個火山岩泥粉末,能夠提升產品的控油能力
再加強配方中的柔膚效能~修飾毛孔及痘印能力
Long Wear Cushion擁有高防曬~SPF 50+ PA+++
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防止色斑形成
高系數的防曬產品,絕對是怕起斑的我~之最愛!

圓型設計的粉盒~
圓鏡面積夠大
BB Cushion與專用粉撲及鏡面之間有保護隔~保持乾淨
用前先把貼紙撕開
利用專用粉樸能為底妝帶來空氣感
使用時,以氣墊粉樸按壓出適量粉底液
再於面上由內到外,輕輕地均勻塗抹薄薄一層即何
薄薄的一層,肌膚立即變得細嫩啞緻

至於用在面上呢~未上妝前~有大黑眼圈+膚色不均
圖中左邊的面頰已上Long Wear Cushion
膚色立見均勻,油光消失
近距離再看
肌膚的瑕疵變得不明顯
像用是了美圖的柔膚功能一樣

化上一個Full Makeup
少不了在眼圈位置多印幾下Long Wear Cushion 提升遮蓋度
~深黑的眼圈減退不少!

用了Long Wear Cushion 後,基本上是不需要再施碎粉
但如果像最近天氣有夠悶熱的話
也可以掃上一層控油碎粉
或是用上Long Wear Cushion輕拍補妝
我喜歡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的透薄質地
用後毛孔變得不明顯,底妝也是我最愛的matt ~

而且有高防曬系數,愛貪方便的我,可以把他取代防曬使用
配合專利長效美白複合物 及防汗水配方,在炎熱及潮濕夏日中,底妝依然保持貼服亮麗
效果相當持久~值得防於化妝袋內日日使用!


**全系列共4色~最淺13 , 中號21 (我使用21),最深 23 ,新增設31號色為蜜糖膚色人士而設

產品推出日期: 2015年8月1 日
文章內述明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INNISFREE 



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