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老祖母美容秘方~愛戀膜法蘆薈絲瓜面膜

有人敷面膜會比較講究面膜的成分&功能,但我呢?
除左成分,功能以外,我也很講究面膜紙的用料
坊間一般用的面膜紙>粗糙、硬,剪裁不佳
通通都Say No!

如要私心推薦的面膜紙質~我會選擇蠶絲面膜
但用上蠶絲的面膜 都不會便宜

所以今次我所試用的蠶絲面膜~是台灣遊客必掃的大熱面膜之一!
性價比絕對超乎想像!

來自「豐台灣」的愛戀膜法蘆薈絲瓜面膜
是正宗隠型真蠶絲面膜
主要成分包括~
  • 有機蘆薈:澎湖原生植物「吉拉索蘆薈
  • 絲瓜萃取:南台灣屏東本產絲瓜純露
  • 海洋深層水:6深海冷礦水 >>水份子超微細,值有毛孔1/6,更有利深層導入及保養
  • 膠原蛋白
  • 海藻糖
  • 小分子玻尿酸

當中的絲瓜萃取 是中國最具歷史性的保養植物萃取
由絲瓜蔓株割斷後所滴出的汁液萃取而成
是為老祖母的美容秘方~本草綱目內記載的~天羅水


絲瓜和絲瓜籽更含豐富蛋白質、瓜氨酸、木聚醣、維生素、皂甙、亞油酸、棕櫚酸、甘油酯及卵磷脂等多種豐富保養成分
令肌膚在清爽沁涼的享受同時,達到油水平衡、細緻柔白、深度清潔的功效

和具高效修護保濕蘆薈共同作用,更可改善肌膚瑕疵及粗糙乾荒問題
最適合易油性、混合性肌膚及青春族、高壓族天天敷用,曬後的鎮定舒緩

蠶絲面膜一般比較薄,亦比較貼面
>愛戀膜法蘆薈絲瓜面膜< 以一張白色珍珠膜及藍色不織布夾住,
一眼望上去,完全看不見面膜紙的蹤影

使用時,先撕去外層的白色珍珠紙
再以內層天絲膜敷在面上位置
對好位置,再由旁邊撕去外層藍色不織布,用手指輕壓面膜


面膜紙所採用的天然蠶絲﹐,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稱
紙質雖薄,但充滿了精華營養
同時吸附力極佳
完美的貼面度,及柔軟度!
大大幫助了肌膚的吸收~
敷上10-20分鐘後~
本來乾涸的皮膚
立刻變得補滿水分,變得嫩滑

蘆薈絲瓜這個組合的面膜,
不但補水力佳,敷面膜時感覺涼陣陣,
又清爽又舒緩
個人認為很適合一般乾燥肌膚以及曬後肌膚 (或Laser 後) 所使用

面膜紙用料、質地非常好
透、貼、薄,同時不會為肌膚帶來刺激
很適合我這個會因為面膜紙太厚太硬太粗糙` 而皮膚敏感的人所用!! >U<

產品由品牌提供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