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週末~赤柱遊

休息一個星期,努力做功課
論文還差一千字
死線是四月十一日
不過發現電腦一開功課出來
就有自動驅趕功能

星期六就上班一天
心中有十萬個不願意><

好吧好吧。。。
工作是要
那放工就去輕鬆一下
一解返工與功課的苦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去赤柱呢=_=

這是行中遊客所說:「it's so amazing!!」然後拍照的一個景像
有點誇張...呵呵


邊行邊拍~
到了馬坑公園

也到了海事博物館



頂樓是一個不錯看風景的地方~


但中午下班
還沒吃午飯的我

還是急急去找一間餐廳坐下比較實際!


大街上的餐廳~很適合帶同寵物一起去呢~


 選了 大街中~這間「Sea Front」



可以望海吃飯~心情頓變開朗~

餐廳是很英式的bar & restaurant

食物方面...什麼都有
亞洲美食,Pizza,西餐,樣樣有!

而我點了Grilled Rib Eye Steak


男友點了Pepperonis Pizza

以及每人半pint 的Hoegaarden

先說說自己的Rib Eye
排類之中我最愛Rib Eye,
但他們家的Rib Eye令我有點失望呢
七成熟的Rib Eye,
上枱時肉中還帶紅~OK!
但肉質不夠嫩
肉味欠缺
自問,我煮的牛排比較好吃呢....
伴碟的薯條呢??
男友一吃就說是千年油泡製
味道還好
個整體失望

Pepperonis Pizza
芝士充足~OK!
Pepperonis 味道不錯
夠咸夠辣
餅皮夠脆
難度又是「格離飯香」的心態嗎??


埋單盛謂$275
以赤柱的價錢/ 西餐的價錢來講,說貴不貴
以師奶仔的身份來講,就不化算~


海邊+啤酒+美食
很有旅行的感覺
是我們少有的浪漫呢~


有事找我嗎??
Email: iris.itly@gmail.com

BlogSpot / Y! Blog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 Fashion & Beauty /
She.com / Sina.cn / Elle / Beautylife / UBeauty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