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自駕遊~◌҉Day 5@層雲峽**送禮活動第三擊~Rachel K CC Cream Neutral~

不知不覺就是旅程中的第五日~~~
亦是小妹的生日~~~
不過身在異地已經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沒有其他驚喜呢~~XD

Day 5 (26/9)

9:00 Check out
Grand Park Otaru 要交每日的Parking 1000yen
Total 2000 yen

9:05~
第一次為Wish 入油~
日本的油站全自助~~
不過我地唔識入
職員睇唔過眼都會出黎幫我地手=0=

9:10
我們再出發到「三角巿場」
吃大滿足之朝食!!!!!


就係咁既衰樣~~~哈哈哈~!!!

10:10
捉住K's blowing 開門時間
去拎我地的玻璃杯啦~~


這就是我們的玻璃杯~~~
估下邊個係我的~~??

10:20
我地要開始趕行程啦
出發去「層雲峽」

 由小樽的IC 一路行~~
去到札幌就有收費站...........
全程4800yen Q_Q..........飛走了~~~

 由小樽到層雲峽~~全程233km...好漫長=3=

途中經過一個SA~
類似中途站~
有洗手間
有食店
便利店
方便我們休息一下~
朋友肚子叫~
先吃一碗烏冬~
味道也不錯~

1:20
全程差不多3個鐘( 中途30分鐘休息)
我地終於到左層雲峽啦~!!

到左層雲峽
第一時間做咩??
緊係搵食啦又....

個個去到日本變左餓鬼...
 層雲峽比登別更荒蕪~~
無啖好食~~
隨便找間食店~
入裡有拉面~
咖哩飯
雞肉丼
牛肉丼

說不上好吃
但飢餓的小朋友們
 顧不了太多~!


然後再開車到附近看瀑布
陽光超猛~
我們的廢相機後難拍得好
這是層雲峽的雙子瀑布
應該是 兩道瀑布
但也可以看到右邊陽光太強勁


 差不多3:40
我們到所謂的「紅葉谷」找紅葉
可惜~!!!
失望而回

比前兩天的「半桶水紅葉」
還少~!!!!


好吧~
聽說坐「黑岳纜車」上山頂
可以看到兩旁的紅葉呢~!

好吧~
每人1850yen
碰碰運氣~

 看吧= =+
這就是我們狗屎般的運氣

話說...
吃中飯時
店主說早一年層雲峽已經遍山紅葉
但..........
我們看到的........
是綠到不行呢~!

當然還有岳上風景可看...
但沒紅葉
不想獻世!!!!!!
大失望!!!!!!!!!!

5:10
最後
懷著失望的心
回酒店check in

住層雲峽「朝陽亭」
北海道上川郡上川町字層雲峽溫泉
tel: 01658-5-3241

而酒店方面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竟然有生日禮物和生日卡送上~
有點貼心~

但是
「生日禮物」是.............「鐘」
容許我殺人嗎??

算了...日本人百無禁忌~!!


5:40
本來很期待會在房中再一次
「客室料理」

但原來是自助餐
 食物好吃嗎??
是能說很一般

我們給他一個藉口
層雲峽位置太偏...
好的食物送不到
:(

最後是房間時間~~

 房內拍照~~YEAH~

8:30 溫泉時間~~

 也有溫泉後的牛奶時間~

11:30 再溫泉~~

最後一天是由PSP 結束~~

很坦白說~
這天是多日來最失望的一天

層雲峽地方很偏~
沒有客室料理><!!!
怎說都是人家生日呢~!
吼~~!!!!!

對的對的~
人家說層雲峽冬天很正
誰叫你秋天去???
恨!!!!!!

~~~~~~~~~~~~~~~~~~~~~~~~~~~~~~~~~~~
廢話少說!!!

繼續呢個北海道系列送禮~~~





今次先送出 這盒一支Rachel K CC Cream (Neutral)
即係粉紅色個支~
 全新~樽口鍚紙都未開!!!
文章回顧白變黑,黑變白。同樣岩用的Rachel K CC Cream

另外加送一包biolia 雙眼皮貼~
薄款、雙面貼~一包48回~~

抽獎方法相同
大家只需於推薦本文及留言參加
再到我的Y! Blog 同一篇文內留低聯絡資料>>>姓名 / email<<


http://blog.yahoo.com/iris_sasa/articles/656150/index

多於一人便會抽出幸運兒
幸運兒會收到email~到時記得覆我郵寄地址
這個禮物會直接郵寄~
(零郵費~)
留言參加deadline: 1/5/2012 11:59pm~


有事找我??
Email: iris.itly@gmail.com

My Blogs:
BlogSpot / Y! Blog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 Fashion & Beauty /
She.com / Sina.cn / Elle / Beautylife / UBeauty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