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韓國面膜~Leaders Clinic 試用分享

又到了面膜試用時間
今次是在萬寧賣得很兇的Leaders Clinic 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的Mask
由權威皮膚學專家研製及主理
淨用最尖端醫療技術~100% 通過皮膚科測試

 而她們的採用醫學認可,最有效又天然的護膚成分
是一種安全性高的功能性醫學皮膚護理

Insolution = In + Solution
即係"內在" 和"解決"的意思
一種要解決肌膚內在問題的決心~~


Leaders Insolution 的Mask
全部不含Paraben
大大減低皮膚過敏的機會~

不用Paraben,她們就使用左不同的「天然防腐配方
包括:杜鵑花提取物、山胡椒提取物、艾蒿提取物,魚腥,Bluet 小草

成分當中亦包含「抗敏配方
洋甘菊複合物,馬齒莧提取物
敏感肌的姊妹們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了!

而面膜紙方面就採用左「純天然Cellulose 面膜
是最接近棉花種子部位,最幼細的纖維!

知道左Leader Insolution的資料之後,
就要試一試她們的mask!
一號佳麗

Aloe Soothing  Skin Renewal Mask (日常保養型)
HK$22.9 / 25ml
主要成分: 蘆薈萃取物
Made in Korea
適合:因外在環境而敏感的肌膚、受紫外線或雷射手術而泛紅的肌膚、乾燥和肌膚輕微受損時使用。
功能
蘆薈成分,快速舒緩受刺激的肌膚
仙人掌成分,有效舒緩肌膚、迅速補水
 包裝後邊都有清楚列名她的功能~

 打開袋子,是一塊已經浸面精華的面膜
精華多,但未至於過分滴漏
 面膜紙很薄,也很輕
也很貼面
只有鼻翼位置未能完全覆蓋
眼位剛剛好~
方便我邊敷mask邊玩電話XD!


 而用後呢?
看看皮膚!
即時降紅呢!!超讚

而面珠中間的紅點多刺眼
你們記得我說過,面霜不好用...天堂掉落地獄嗎??
就是由那時開始敏感了=____=
面膜後的紅點,沒那麼乾燥了。。。怨念

即時舒緩效果明顯~~保濕度明顯~~!

再來

 二號佳麗

Vita Bright Skin Renewal Mask (日常保養型)

HK$22.9 / 25ml
主要成分: AA-2G
Made in Korea 
適合:肌膚色調不均衡、有黑點的情況,需要元氣及活力的肌膚。
功能
維他命C,給疲倦肌膚提供營養及活力
使整個肌膚色調明亮、水潤、健康


包裝背面的說明~

面膜紙跟蘆薈的一樣
精華足充,不滴漏
 直接來最重要的效果
光暗位對不準~下邊兩張有點偏紅了~
但仍看得出比較飽滿有光澤吧~

當然美白效果,不能一次半次看得出來
請記住美白是需耐性的!


 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面膜
而我覺得兩款面膜中
我比較需要蘆薈舒緩面膜
因為我的敏感肌
 不知什麼時候又會來拜訪我
所以迅速舒緩比較適合我吧
而美白呢??
總之金錢與時間的比賽~

你們覺得呢??



尋日見到萬寧做緊特價~
$17.9一塊~要入貨就快啦


最後多謝BL & Leaders Insolution 的試用


有事找我嗎??
Email: iris.itly@gmail.com

BlogSpot / Y! Blog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 Fashion & Beauty /
She.com / Sina.cn / Elle / Beautylife / UBeauty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