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推薦~肌膚更生之精華~Olecule~Nu-Concentrate

認真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在護膚這方面其實非常懶散!!!
經常有意無意跳過很多護膚步驟
冬天不愛塗油,夏天不搽乳液
所以基本上肌膚都是一整個缺水狀態!!
而最近又開始冷氣長開,皮膚開始叫救命了~!
就算被說不知醜,也要說~
本身我的皮膚屬於不長痘~平滑~少瑕疵的一類
但最近因為嚴重的缺水、乾燥而造成敏感、出小粒粒~
即使每日敷mask情況都未見好轉~我終於都收到教訓了!!!
為了解決這個缺水問題,我最近用了Olecule 的Rejuvenation 更生系列的精華
Nu-Concentrate 滋養更生精華
不要小看這一支小小的精華,就是她把我的肌膚「起死回生」
精華主要成份包括凱因庭(Kinetin),蜂皇漿、透明質酸、蘋果幹細胞、雪絨花精華,巨藻萃取物、大麥根、水解大豆蛋白
當中的3大滋養成分Kinetin ,蜂皇漿,以及維他命B12,就是大大功臣
Kinetin 有效調節肌膚表層及真皮層、加快肌底細胞分裂,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蜂皇漿,蘊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及大自然獨有的10-HDA,集滋潤、抗炎、抗氧、鎮靜紓緩等多重功效於一身,消解肌膚過敏泛紅的現象
維他命B12,鞏固皮膚的防護屏障之餘,亦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發揮極致的修復功效~!!
雖然~這個Olecule Nu-concentrate滋養更生精華,是我最不喜歡用的「油」
但其實當皮膚極度缺水時,適量的油份是可以滋潤及防止水份再度流失,水、油平衡就是這個意思
當把精華塗在我這張極度缺水又敏感泛紅的肌膚上,肌膚卻相當受落,
Nu-concentratre質地雖為油,但極易被肌膚所吸收~(或許是我極乾所致:>)
用後肌膚沒有油膩感覺,相反肌膚是被滋潤了
沒有難聞的「油」味~!
經過1星期的努力搶救,Iris 的皮膚回復至以往的狀態~
敏感所致的粒粒已經完全消失
泛紅問題也解決了~
而缺水呢~當然也會因為長開泠氣而繼續出現,
所以我也會keep 住每晚睡前使用~為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Iris 誠意為大家推薦這支Olecule Nu-concentrate 滋養更生精華~:)

售價: $580(15ml)/ $930 (30ml)
鎖售點: Mooie Beauty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