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解決敏感肌~Shopping @ SOGO Origins ~Promotion Before 31/7

天氣熱就當然要開盡冷氣~!話我唔環保,我都係咁話
但開得多冷氣,受罪的其實都係自己
話說我真係懶做保養懶得過左份
一熱一凍,皮膚敏感到不得了
朝早做完簡單的保濕護理,還是會又紅又痕

明白到自己護膚的不足(完全無視面霜這個step~)
我再一次決再尋找適合我的面霜!!!

*****

聽說銅鑼灣SOGO B1 來自一個大改革
各個品牌的化妝護膚品都聚首一堂
而我今次的目的地~~是以天然為本的護膚品牌Origins~

Origins 的不同系列都很適合我最近敏感的肌膚使用
但我的目標也很明確~
為的是這個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Mushroom Skin Relief 的產品
全系列均適合泛紅及敏感性肌膚使用~就正正是我現在的情況!
既然來的目的是面霜
就先把這個Soothing Face Cream先帶回家~
日用Mega-Mushroom
夜用High-Potency Night-A-Mints
短短的兩晚過去了~面頰的「紅腫」也明顯減退了
我是個痕也不能忍手抓癢的人,而在完面沒有任何藥物下,
敏感的情況能夠快速鎮靜下來,是我完全意想不到! 相當有驚喜呢~

雖然只是短用兩晚,但已經有相當不錯的效果~所以也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而另一值得分享的事~
就是Origins 為慶祝SOGO 專櫃的開幕
由即日至7月31日,於銅鑼灣SOGO 店內購物可享有不同的優惠
1. 買任何正價產品滿HK$300,即可免費獲贈皇牌面霜15ml 一支~(價值高達HK$168)
圖中任選一支~


2. 購買任何正價產品滿HK$800,即可獲贈護膚旅行套裝一份及限量版環保袋一個(總值高達HK$430)

Set A~ *護膚品後的就是限量版環保袋~!
Set B~也會連上圖的環保袋

不論大家喜不喜歡我的分享~~都不要錯過這次的promotion呢!!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