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cm的~絕對保護>>Kotex Natural ~


如果這裡有Kotex 粉絲~一定有見過這個黑色包裝的Kotex Natural 巨無霸~
因為~買Kotex White 双裝都會贈送一片試用裝呢~
我超級清楚~因為我是真的Kotex用家~

回顧:http://iris-kisasa.blogspot.hk/2013/07/kotex-white.html

但當然,流量不多的我,其實很少用得著41cm 長的衛生巾呢~
今次試用品來到,我就努力用了3個夜上~

Kotex Natural 親膚棉面 - 纖巧護翼熟睡夜用~
有新研發的細紋交織設計,以及頂級溫柔呵護
也是Kotex 系產品,最長最寬的一款!
所以我都叫她>>巨無霸<<!!!

整片衛生巾長達41cm
尾翼蜜度17cm
吸收棉伸延至尾部兩側,全方位防漏
1包8片,光是獨立的包裝已經比我手掌要大(雖然我手掌偏小)
伸延開來~比我手掌+前臂還要長~想當然,他的包裹能力....超強!!
中心位置是有鬆軟有彈性的~熟睡軟枕~,緊貼人體曲線,極速吸收不回滲
加上獨創輕柔棉面,配以細絞交織設計,如零摩的順滑感

再配合尾部兩側的~吸收防漏棉~,全面防漏保護!
最愛的實驗時間~
這是一杯約150毫升的清水~~(本來想染色XD!)
整杯倒下去~只有中間濕透!
承水力很好呢~
用手輕按棉面,有輕微回滲~
但也可能是倒得太多水了XD。。。!!
不少得~把衛生巾剪開~
吸水珠珠全面充水~!!
以這吸水能力,少量的回滲,絕對合格!


測驗過後,不少得我真實的試用感
使用41cm 的Kotex Natural 親膚棉面 - 纖巧護翼熟睡夜用
其實我都是主張清爽簡單方便為主,所以其實有點抗拒使用面積太大的衛生巾
但出乎意料~Kotex Natural 親膚棉面 - 纖巧護翼熟睡夜用 沒有焗促悶熱的覺
反而因為她的全面保護能力,我賴床的動作更力肆無忌憚~
轉身~舉腳~完全不怕滲漏、弄髒褲子及床單~
所以我超推薦給~各位流量大而愛反瞓的姊妹們~可以在經期頭3天使用哦!!
(其餘日子流量水~我還是熱愛簡約!!嘻)

大家也可以多留意Kotex 最近的網上介紹短片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hPao9Df1U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