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也愛上粉底液~打燈light up>>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我喜歡素顏
我不喜歡夏天用粉底液~!
但最近shu uemura 新出粉底液~
令我立刻"心心眼",一定要試!!

只有少數的底妝產品都是我的favorite~
而shu uemura 絕對會佔上一席位~

shu uemura 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未睇粉底液~也要先睇今次的特別粉卜~
叫得lightbulb 除非代表了粉底有打燈一樣的效果
其實亦代表了這個全新的粉卜~~
好似一個「燈炮」
方便手握之餘~
每邊的功用都有所不同~

闊底可以用作大範圍使用,例如面頰、額頭等
尖頂側用放嘴角,眼下,鼻翼等要仔細的地方~
這支就是新推出的粉底液~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因為早前曬太陽的關系~
皮膚又變深色了~
用上了564 medium light sand~
而粉底質感非常水潤而易推
薄貼而均勻~
用lightbulb 的底部沾上粉底液~
就可以用來上粉了~

要薄貼上粉
以lightbulb 粉卜輕輕橫掃面頰~
薄薄一層~已經可以打亮肌膚了~
如果有黑眼圈~或小瑕疵
想重點遮瑕~以小按壓形式~
輕點於要修飾的位置~
一層薄薄的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已經能均勻整個面部膚色
用於我這種偏乾肌上~
還可以顯得水潤有光澤呢~
近距離一看~
(面毛有點清楚..XD)
毛孔被遮蓋,但一點都不厚重~!
最後當然要一看>>打燈<<效果~
話明係lightbulb,輕輕一層已經打亮了整面的膚色,
最令我尷尬的額頭膚色不均,也消失於無形!
零concealer 下~眼圈也被修飾~
這種水潤、光澤、薄貼的粉底
連我這個不愛上粉,夏天可會愛上這支shu uemura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