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2):三個月啦~

最近出活動,好多朋友仔追問我效果如何!
大家最最關心的。。。不是抽脂效果,而是自體脂肪移植!
呵呵呵~~
是時候再出一文啦~(本身計劃二個月出的。。。)

經歷過6星期的壓力衣再加2個月不准按摩移植脂肪的位置
現在已經足足3個月的我,自我評估已經相當穩定了

先說抽筋的大腿位置~
內外兩側一共減了至少2寸的純脂肪~
這是5月11日~未做抽脂的脾圍~
這是3個月後~8月11日的脾圍~
由54cm 減至~48 cm~一共6cm 的減幅~!

至於下腹的抽脂~
效果不太明顯~不是醫生不給力~而是我本身下腹脂肪不多~
肚腩主因是肚皮鬆弛~


也要講一講~抽脂的傷口~
由新鮮的傷口~
而到現在的傷口~

這時7日尾再拍下的~
使用了去疤產品後,傷口變得更淡更不明顯~
除了要著bikini時會被看到 (肚),其他都沒問題

最後是大家關心的胸呢~
先show 一圖...
原諒我要左遮右遮~
不僅我不是以身體搵錢的~!

大家對我豐胸效果都有很大期望
我要在此聲明XD!!
我所進行的脂肪移植,目標並不是要豐胸 (不是追求增力size~)
所以如果希望看到大胸的~~我只能對你們的失望講聲sorry~

我所做的脂肪移植,主要是針對修改胸型,
因為本身乳貧關係,胸型是有點外八,再加上不當穿著內方 + 下垂形成副乳問題
所以醫生為我在胸內沿,以及副乳位置重點填充

至於脂肪移植以後的3個月~腫脹已經全消,雖然胸圍並沒有增大~但cup size 大了約半cup~
還是穿回舊的bra bra (34B)~但罩杯被填滿,不會有"露點" (乳貧朋友應該會懂的~)
副乳問題改善了~著bikini 比以前更有信心~~~(只剩下粗手臂問題了....><)


好了~~如果大家對水刀抽脂+自身脂肪移植還有問題,歡迎以任何方式聯絡我~!
包括facebook page message, email 等等
而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問題,因為每人的抽脂地方/多少,手術地方,麻醉方法都可能有所不同,所以未必能講實價錢,價錢需要有醫生評估後再決定~:>

有任何疑問~亦可以致電3719-8151 / 5182-1808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Y! Blog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Sina.cn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