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暈染~眼妝挑戰~@COSME 第一位~Dasoda Mega Volume Mascara and Mega Liquid Liner

會上網睇護膚化妝品資料的朋友
一定對日本的權威網站@COSME 有相當認識~
今次試用的兩支眼妝產品~都曾經登上@COSME 的第1位~~
分別是~左邊的Dasoda Mega Volume Mascara
右邊的~Dasoda Mega Liquid Liner
先看看Mascara~
我自認是個Mascara 怪~
同一時間擁有超過10支不同牌子的mascara~當然是用不完~
但我就是很愛試她們的效果~
外型設計~夠型格
最重要還是產品是日本製造~
刷頭方面,一邊長一邊短~
帶有微彎,方便塗抹睫毛液~
纖維量很多~刷上睫毛變得烏眼濃密~
本來睫毛不太短的我~刷上mascara 更見立體
下睫毛更誇張~
而且根根分別~~很容易就做到大家最愛的「太陽花」~
更要一讚她纖維情況良好~八個鐘的眼妝只掉落小許纖維~  (我不是油眼~OK!)

卸妝方面也不算困難,用了biore 的卸油lotion 也足夠~
不用出動我最愛的Shu uemura~


再看看~Liquid Liner~
我一向都很懶只愛用Eyeliner Pencil
而liquid liner 也是用來用去幾隻
全部不易甩色~所以很少轉~
所以今次呢支有咩咁巴閉???
MADE IN JAPAN! GOOD~
一眼之下~筆尖超幼~
畫出來的線條非常幼細~(比我以往所是的MAY記更幼~!)
直接試在眼上~~
眼仔立刻變得精靈有神
內外眼線都可以應付得到~
在我身上也沒有甩色掉妝問題 (非油眼...)

硬要說不好的話~
也是筆尖太幼細~
像我單眼皮怪...眼線要畫粗一點的話~就必需來回好幾次!! (被巴XD)


其實我一向都比較主張Mascara & Eyeliner 可以一試開架品牌,每每都會有驚喜
而且價錢只是一百上下~試過唔岩~唔會心痛
試過岩用~~請去日本入貨~~~YEAH!!!


Dasoda Mega Volume mascara 8g (RED) $118@ 
Dasoda Mega Liquid eyeliner 0.55ml (PINK) $98@

**所有產品價錢及資料僅作參考,以商戶最新公布為準
**產品由 Dasoda 提供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