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花棷菜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之前講過我對很多平價面膜會有敏感問題
所以我一直都只會用「我的美麗日記」~

今次就主力試用這一款口味~
「我的美麗日記」花棷菜面膜
功效:
*有助肌膚底層水潤飽滿,光透亮澤
*肌膚達至細緻淨白,維持活力美肌
成份包括
花棷菜精萃~高效活力精華,舒緩肌膚疲憊狀態
青檸、鳳梨、蘋果微酸成分~深層淨白並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維持肌膚健康有活力
溶和猴麵包樹果肉 ~ 絕佳親膚性成分使肌膚形成鎖水屏障,有助減少水分流失
掌狀海帶、小球藻萃取 ~ 為海洋極緻補水聚醣,深層浸潤肌膚底層,重現光透飽滿的細緻亮澤

還記得「我的美麗日記」本年度的>>三大升級<<嗎?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並有助浸潤乾燥角質,令肌膚回復如初生般的柔嫩觸感,達至全方位極緻飽水狀態。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只要跟隨簡單4 steps,面膜敷得更貼服,肌膚更吸水啊﹗
內置圖片 1
1
    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
2    先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3    校準左右面頰位置,重疊下巴膜紙
4    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提升安全質量以呵護柔嫩肌膚。

售價:HK$60 / 10片

新升級的面膜紙是超薄~
但不會一撕即爛
面膜由上而下先放好~
先拉緊面頰位置
再撕開下巴刀口位置
跟據自己的面型調整下巴刀口的位置
就能完美緊貼整張面了~
每次敷15-20分鐘
面膜紙還是依然濕潤~
這次的花棷菜面膜,有一點自然的香味,敷上面挺舒服的
新升級的面膜紙,夠薄夠貼,不焗促~感覺更讚
連續敷了幾天花棷菜面膜,感覺肌膚健康、光澤感大大提升,
用來解決>殘樣<一流!
加上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身在冷氣環境下都不會皮膚乾燥
配方純正簡單,適合當作日常恆常使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我的美麗日記>提供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