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後的貴旅護理~Dermagram 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旅行回來,最適合就係做facial ~
最近就試做Dermagram 的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Dermagram 是我其中一個我值得推薦的品牌,
來自瑞士的活膚專家,尤其適合敏感肌的朋友
我都介紹過佢地控油的系列給唔同的暗瘡肌朋友,都有不錯的效果呢

今次就來到尖沙咀廣東道的Dermagram Salon

分店的裝潢簡潔,有舒適的休息空間,也有陳列Dermagram 所有皇牌產品的地方

店員先會殷切的遞上花茶,很貼心呢~

來到做facial 的房間,房間空間感十足,還配有沐浴設備
做完facial 還可以洗個澡後才1離開~

今次這個瑞士貴族面部護理,以紓緩為主~很適合去完旅行後,肌肉繃緊的我~

首先我先趴著~享受一下玫瑰香薰油背部按摩

(為了全身亨享受,上衣都要解掉哦~)
頭枕位置有個冰涼的水墊~好舒服呢
我的美容師Cary按得超舒服的呢~!!

開始仰臥的療程~
先將暖包放在肚上~加快血液循環,十分舒服,而且最適合女士們

雙腳以暖毛巾包裹再按摩~

再輕拍四肢,徹底放鬆全身!

是次facial將會用上Dermagram 的皇牌產品~
第一~首先是Dermagram獨創的「平衡靜心療法」~是配合香薰油的呼吸法,令身心都能放鬆,聽說會令皮膚更吸收~
第二~Dermagram 潔面3部曲
用了Dermagram 的Ultra Calming Cleanser,Purifying Cream Cleanser 以及Balancing Water
其中更以特別的清潔掃來潔面,加強毛孔的清潔效果

潔面完成後,Cary 為我檢查一下皮膚狀況,我的皮膚屬於比較缺水(由其額頭位置),而比較少暗粒暗瘡問題的一類~所以都很適合做這個treatment!

第三~人手紓緩面部按摩

以美容師熟練的雙手為面部按摩
按摩後面色已經開始變得明亮有光澤了~

第四~高濃度精華導入
以高脈衝技術~把高濃度精華導入肌膚內~是次用上的是28-day Lines Soothing Treatment
過程中有少量"吉吉"的感覺~做完treatment 也不會發紅~放心~

第五~皇牌水潤修護面膜及倒膜
不少得是倒模~
用上了Dermagram 的Ultra Calming Mask~

倒膜時美容師會繼續進行肩頸按摩及手部護理
而手部護理非常出色
先用上了玫瑰香薰油作按摩~
然後再套上溫熱的手套,加強精華的吸收,手部更加滋潤~
除下倒模後,塗上Dermagram 的面霜及眼霜,就完成整個瑞士貴族面部護理

整個過程以紓緩,放鬆,舒適為主
按摩範圍是全身性的,比一般只照顧肩頸位置的更加全面
很適合一般生活壓力較大的女士們~好好享受一下
完成瑞士貴族面部護理後,皮膚即見光彩,比起做treatment 前精神百倍~!!
肌膚變得細緻有光澤,完全看不到旅行後的倦容~
再加上全線用上Dermagram的護理產品
即使敏感肌發作,我也對他們有信心呢~
絕對不能跟外邊也雜麥品牌比較~

也不忘為大家介紹一個小小promotion~
因為天氣開始轉了~Dermagram 最近都有一個PROMOTION
買3件 有皇冠標誌的產品可享85折
買5件 有皇冠標誌的產品可享8折
各位Dermagram FANS 可以留意一下了~
是是大家,首次試做是次「瑞士貴族面部護理」,只需$168,於非繁忙時間試做更加可以獲全數產品回贈,大家可以按以下網址登記!
www.dermagramswiss.com.hk/dermagram-swiss-treatment-online-booking-be.html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小分享~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