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也要美肌~IMEDEEN CLASSIC 上集

我又去了日本旅行了~今次的目的地是九州!
這張相是九州佐世保的「豪斯登堡」~風景有夠美了吧!

回到正題~
每次旅行我都有一個擔心的問題,就是皮膚會因為護膚不足而,氣候改變而變差呢~
但今次我不怕~因為這趟旅行我買了祕寶~
Imedeen Classic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售價:$ 459.9 (60粒/盒)
就是這盒IMEDEEN伊美婷 CLASSIC 原創完美肌膚配方
聽說好多人的吃過IMEDEEN 的產品,而且效果相當好~但今次是我的第一次哦!

這次配方獨有的深海魚類蛋白精華Biomarine ComplexTM,與肌膚之蛋白極為相似,直接被肌膚吸收,能夠從內層滋養及改善皮膚。



一盒60粒~
每日餐後用水吞服,每天一次,每次二粒
但要記住~因為產品有深海魚類蛋白精華,本身對海鮮有過敏問題,就不要服用了!
一共分成4排包裝
主要改善 色斑、雀斑等問題,減少幼紋,皺紋及令面色變得光澤亮麗
每粒丸仔圓型小小的~
吃下去有點蟹的味道!?
旅行6天,也吃了伊美婷10日~
皮膚保持水潤飽滿~
等我再食多10日~再睇效果吧~

另外,Imedeen 除了這盒適合年輕人的Classic 外~
也有適合30歲以上的Time Perfection
一共2種產品,為肌膚伓面抵檔有害紫外光,阻擋黑色素沉澱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華潤堂、香港及澳門各大藥房
查詢電話:2918 9780
查詢網址:www.imedeen.com.hk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Imedeen提供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