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級的PPC 燃脂精華油~來自韓國的Pharmera 神纖油

PPC(Phosphatidylcholine) 這類減肥產品,我已經於早一年試過了~是一款減肥膏~定價過千!

PPC 從天然大豆中提取,當中含有卵磷脂(Lecitine)、亞麻酸(Linolenic Acid)、油酸(Oleic Acid)及亞油酸(Linoleic acid),成份絕對天然安全主要用作追擊並破壞脂肪酵素,趕走三酸甘油脂
這個被推崇為局部溶脂的有效成份,一般索價都不太親民~

今次就有機會試用到同是以PPC 作主材料,但價錢就更親民的Pharmera PPC燃脂精華油 (神纖油)
當中成份除了PPC 之外
更有
-     左旋肉鹼(L-Carnitine):由胺基酸組成,對脂肪細胞之新陳代謝其中一項重要原素
-     脫氧膽酸鈉(Sodium Deoxycholate):加速釋放及溶解脂肪,改善及減少橙皮紋
產品在韓國製造,密封式包裝~
自家裝泵~減少神纖油流出~
全透明的神纖油~
香味跟我之前用的PPC 減肥膏一樣~
所以我覺得成份應該沒差別吧!

塗抹在認為要減肥的位置~
而我就選擇在手臂、肚、大脾這3個位置重點塗抹
以打圈方式按摩2-3分鐘,直到完全吸收

雖然神纖油本身是油性質地,但也能被皮膚所吸收
用後皮膚表面還是有點油油的,但我也會直接把衣服套上~
因為衣服密封塗抹過神纖油的皮膚,所以會開始發熱!!!
第一天使用就熱天是超強超癢! 但其後數天已經開始習慣了~

試用了短短二星期~(我也有努力運動!)
手臂減得最明顯,由本身肥美肥美的,現在開始有點小成績~
肚腩也有減少的感覺~大脾就主要是水腫吧~

以前用PPC CREAM 是信任他的大豆精華成份,但索價太貴不能長期使用,而這支Pharmera PPC燃脂精華油 (神纖油) 同樣使用了天然大豆中的PPC ,但單價只是$350~(50ml),初步估計能用上至少3個月~這有價錢能用上PPC這個殿堂級的減肥成份,絕對是物有所值,有效果,值得持之以恆! 尤其是屬於脂肪式肥胖,特別適用!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Sharing @ BlogSpot / TheZtyle / BeautyExchange/ She.com / Beautylife /  UBeauty /Fashion & Beauty / Salad Blog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