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CP 值~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保濕保濕,是無論何時何地都適合都護膚程度
最偷懶的方法之一~就是來一個>保濕面膜<

緊接下來,我都會有一同篇幅的Blog 介紹我這段時間試用的Mask!



第一篇打頭陣~
是來自日本的BB Mask
相信呢個咁可愛的BB 包裝盒,大家都唔會陌生
彷彿提示住好似BB 一樣的皮膚呢 :>


產品正名~
BARRIER REPAIR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69/5pcs))

以高滲透性透明質酸,為皮膚強效鎖水保濕
而高滲透性維米透明質酸,份子的大小只有一般透明質酸的1/100!
更能夠直達肌膚角質低層,令美容液能深入低層,有效改善皮膚缺水狀況


產品在>日本<出產~
是我呢位情迷日系護膚品牌的推介原因之一



足足有27ml的高滲透性骨膠原美容液!
滋潤鎖水,同時令肌膚回復彈性



立刻來試用~



最近皮膚因為秋天 + 鼻敏感 + 飛機 的關係,處於極乾燥狀態
實在需要好好呵護保養一下
但保濕都唔可以太急進
一定要選擇高效能,同時又低刺激性配方的護膚品

而這個BB Mask 就適合了~
因為它性質溫和,無香料,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
也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我這類乾燥敏感肌都能承受得到,試用同時都不會造成反效果


這片BB Mask 吸滿美容液

放完上面,整隻手都是美容液~
可以塗在頸項~或是雙手/關節位置
物盡其用!



3D剪裁的面膜設計能緊貼面形

同時可以遮蓋雙眼~
但日理萬機的我,還是會打開眼位,繼續玩電話 XD!!
小小挑剔~鼻翼位置,及咀位漏洞偏大!!
雖然是可以撕開中線位置再好好調整
但面胖胖的我~會有點因此失彼呢
但整體的貼面效果,也是不錯!

而敷完的面

很水吧~

皮膚不會敏感,而且保濕效果也相當明顯
為了讓保濕效果更持久,每週可以用上 12次~
而亦推介給每週會敷上2-3(或更多)面膜的女士們
因為這個面膜不至保濕效果好,低敏感,而且價錢亦相當吸引
最重要一個賣點 >> 低於$100 的價錢,就可以買到日本生產的面膜~
絕對是CP 的保証!!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