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薄自然,多功能集於一身~Heynature 柔滑亮白CC 霜

不需要化妝上班的我~有時也會爭取一下好臉色
一點底妝,一點唇色,就已經足夠示人了~

底妝方面,一直走簡約路線
要求不多,最緊要係透薄自然
用後不會笠痴痴,而且有防曬功能就更好!

今次試用的Heynature 柔滑亮白CC 霜
就有齊我理想的元素
相信大家對CC 霜已經有一定認識了
它的出現,是完全取代了BB CREAM!
主因就是其透薄自然的妝後感
比著重遮瑕度的BB CREAM
更適合一般女士使用
而Heynature 的 柔滑亮白CC 霜
是經韓國藥局KFDA 檢測,獲3大機能認證
無添加不良成份~99.9% 安心使用
當中不含~防腐劑、苯甲醇、礦物油、滑石、人工香料、化學色素~
Niacinamide 維他白B3>有助改善美白肌膚~
Adenosine 腺苷>有助放改善皮膚皺紋
SPF 30, PA++>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CC 霜的質地很水潤
淡粉紅的CC 霜,延伸性佳,容易推開
左手~使用後
右手~使用前

明顯用了柔滑亮白CC 霜的左手
變是 透明有光澤了
遮瑕效果不算明顯 (血管還是清徹可見)
但我比較喜歡自然妝感,只需均勻膚色,提升光澤感
就是我一向喜愛的底妝了

如果要完美無瑕,零瑕疵妝容!
請繞路去看零瑕底妝吧!


除了單獨使用CC霜
也可以當作Base 使用,外加碎粉或是乾粉,
都不會加重底妝的負擔

使用CC 霜後,無論跟人的距離有多近,也看不出使用了底妝產品
自然又透薄,用後不笠而有光澤
產品同時間有妝底,抗皺及美白功能於一身
 絕對值得選用!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