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過後的修護~SkinMedica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又去了一次旅行啦!
今次是我最愛的地方!日本~大阪
景點為:京都 稻荷大社

今次的blog 不是旅遊類!
而是美容療程!


喜歡去旅行的我,一直都怕坐飛機!
一來怕死,二來機內濕度低,皮膚容易變乾的!
毛孔粗大,甩皮亦隨之而見!


見到皮膚情況咁差,梗係要好好護理一下
今次俾我有機會去到太子始創中心的SKIN MEDICAL CENTRE
體驗一下>SkinMedica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房間內部~整潔~光亮
給人舒適而專業的感覺

這儀器就是今次SkinMedica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所用到的~
後面有一個收集回流的水樽

看完儀器,正式講解今次的療程

<<SkinMedica 皇牌膠原再生活肌療程>>
以真空煥膚儀及專利雙向引流技術
吸走老化角質,同時注入精華

能功深層潔淨肌膚,無痛煥膚同時高效注水
用上專利的抗老TNS 人體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自生
撫平皺紋,淡化色斑及柔滑嫩肌


一部儀器同時間進行4重專利科技
 同時間~
深層清潔毛孔 + 去除老化角質 + 抽走黑頭、粉刺 + 注入養份及水份

清潔。保濕。膠原重生~同時間進行
也是我這刻肌膚所需要的!實在太幸福了

療程開始~
當然是來一個潔面
先把面部皮膚作簡單清潔,就開始使用儀器
美容師Natalie 手上所拿的,就是有專利雙向引流設計的探頭
配合使用GlySal Acid Peel

Acid Peel 內含甘醇酸(Glycolic Acid) 及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能軟化油脂及角質層,促進老化細胞脫落
從而達至深層清潔及去舊角質

探頭一吸一放
邊噴精華,邊吸走廢物
吸力溫和,不會為肌膚帶來刺激

果酸在肌膚停留的時間不會過長
如一般對果酸比較敏感的人
都不會引起太大的反應,
不知不覺間,一邊面已經做好了~
(本人右面, 圖的左邊)
清潔及注水後的皮膚,明顯變得明亮潔淨了

來一個closeup
鼻翼附近的毛孔都變得清潔~細緻了
沒有難看的黑頭呢!!
不然再跟左面(圖下) 比較一下
還沒進行療程的毛孔都比較粗大而且有黑頭呢....真醜怪

療程的深層清潔能力絕對有驚喜!值得一讚呢~


接著把全面~及重點位置做好

療程中的儀器部份做完
看看我的成績。。。
瓶中所見的就是雙向引流中~吸回來的精華及污垢混合物

正常的精華液顏是淡黃色一點的
而吸收回來的就比較混濁一點

證明皮膚內的污穢物被吸出來了
但可幸的是,我的皮膚還不算太污穢呢!

療程最後,敷上SWISS ADVICE instant infusion facial mask
面膜紙很薄很貼面
給了皮膚一個保濕紓緩的好時光

療程完給
~整個療程用上約1小時
皮膚得到了絕佳的深層清潔 及保濕

我的皮膚比較薄和易敏感
療程的吸啜後溫和,雖然過程中也有一點點發紅
但於面膜過後就 完全消失了!

剩下的~只有細緻毛孔!
老化角質被去除後,皮膚更顯得平滑有光澤
坐飛機後的疲態感覺都不見了

而在療程中所用到的TNS 人體生長因子,是唯一人體生長因子的配方
經導入後會刺激表層細胞,促進增生、分化等活動
經臨床醫學測試,膠原增生達64%

所以說~除了即時得到的清潔皮膚外,更把膠原再生的效能帶回家呢~
這個療程,雖然對我來說只是體驗性質,但同樣值得推薦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skin medical centre

有事找我嗎~=3=~Email: iris.itly@gmail.com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親身體驗~水刀抽脂+自體脂肪移植(1):已經三星期啦~

吉吉島12$ 女性清潔劑~洗血跡。快。靚。正。

Happy Fish Many Happy Fish~